close
記得曾經聽過一個很老梗的英文笑話

What's behind "L"?

答案是 bow

然後在說出答案的那一瞬間要給身邊的人狠狠一拐

因為手肘的英文是 elbow

幹,超老梗



男人在球場上也是一天到晚這麼拐過來拐過去

你拐拐我,我拐拐你

你幹譙我,我靠北你

現在拐你胸口,等等貓你的頭

好像在場上不拐幾下就不會打球了似的

所以其實很多人對於拐子也早已經習慣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暗拐絕對是防不勝防

比各大 P2P 軟體上的盜版 MP3還難防

其實只要不要很不厚道的明著來拐幾下就算了,垃圾話還不斷碎碎念

基本上我都會算了,也懶的拐回去

冤冤相報何時了嘛,施主,您說是吧?



不過偏偏這種不厚道的王八蛋他媽還真的有夠多

所以這種情況也就造就了我們打 10 場比賽有 6 場以上會打架的爛名聲...(煙)

最可憐是林黑昇先生了,每場比賽被拐最多的就是他

不過這也難怪

你整場比賽都在禁區飛進飛出的,不拐你拐誰阿?

而林黑昇這傢伙除了跟熊一樣壯又很會飛之外,汗也不是普通的多

每每當他暴走準備幹掉對方的時候就苦了我們

你能想像一條不只氣炸了還不斷掙脫的滑溜泥鰍同時還擁有熊的爆發力有多難拉住嗎?

就是那樣

但是通常我們都會很努力的控制場面不讓禍端失控

因為我們可不想被沒收比賽

球場是用來打球,不是用來打人的

所以什麼事都等離開了球場再說...



打球有情緒其實都難免

可是我真的不懂到底為什麼有些人打球要如此骯髒

一定要對對方下什麼毒手才肯罷休

怎麼? 你是賭神阿? 你老婆被他殺啦?

而洪熙官先生有句名言:『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是的

梗鋪了這麼久也該進入正題了



我想

Ray Allen 一定是真的很不爽 Anderson Varejao 把他摔到地上

所以才下此毒手

這招殘暴到連旁邊 LBJ 都嚇壞了

應該可以榮獲 09 年 10 大好拐 Top 1 吧

不過我猜想 LBJ 沒有在第一時間衝上去助拳的原因應該是他憋笑憋的很辛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