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前後落差很大的感覺

就好像是被高高舉起

或是飛了一小段 一長段 很久一段之後

被重重摔下



Now can I get an encore, do you want more?



今晚決定打開車窗讓音樂散佈在整條路上

即使還是一個人抬頭看著前方也無所謂

因為知道了解後

所做的判斷也不一定就是代表著全部

也不想再動腦子去看穿誰去了解誰

過於期待或過於失望都不會是個開心的理由

懂太多事的人

終究是孤單的

因為大家的下一步被他看清後就再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我不想變成那樣的人

因為我是需要很多很多很多愛的人

即使我沒什麼選擇的權利

甚至是個幸福絕緣體



每認識一些新的人

就可以跟著他們懂一些事

不管是早就知道或後來發現

都是有幫助的

不管是文字或是行為

都是有意義的

但很多事不是認真跟勇敢不認輸就可以輕鬆面對的

好像可以很不在意

因為不想認輸




那些傷過我的人 我愛過的人 愛過我的人 保護過的人

開心過的人 心疼過的人 幫助過的人

都是我現在這樣子

是堆積一切回憶所產生的現在這個我

再也找不回以前的那個我

I think you were just like me with someone disappointed in you.



想起很幹的事情很難過的回憶 所以我會朝已經破掉的門上再灌一拳

想起了那些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縱使他們最後還是回過了頭來

我還是想轉過身送他們一個中指補一句操你媽

因為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感情更加不是拿來等待甚至考驗

What the hell are you waiting for?



如果我封鎖了所有你可以找到我的辦法跟通路

就表示你讓我很賭爛很傷心很失望

也請記住

我一定也是非常難過摀著眼睛的按下那個鍵

也相信後悔的不會是我

損失的更不會是我



沒有人能識破我笑著可是心裡在哭著

誰說看起來很花心就是真的很花心

誰說看起來很帶種就是真的很帶種

有沒有人發現我落寞想哭的表情?有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