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美的愛情極短篇



2月14日

情人節

由於是情人節

從士林開車到大直花了我們將近40分鐘

又由於是網路訂票,必須在電影開演前40分鐘取票

否則你精心挑選的座位即將化為烏有

所以一停好車我就立刻飛奔上樓拿電影票



好險

即使剩30分鐘電影就要開演我還是順利的拿到了位子



『拜託啦,只遲到一下子而已,可不可以幫幫忙,這對我很重要』

我回頭

一位貌似宅男的有為青年眼鏡仔,正拿著一束鮮花,如是求著售票員



『先生,真的不行,你的位子已經被取消了,我只能幫你訂剩下的位子或者其他場次』

『拜託啦,真的不行嗎?剩下的都很前面耶?拜託拜託啦』

當然只剩下很前面啦

拜託,今天是情人節來的嘛

我禮拜五下午訂位的時候就可以選的位子就只剩 10 隻手指頭有找了



By the way 再幫 iPhone 打個廣告

現在買 iPhone ,腫花電信送你將近 1 年的 636 影城通噢

除了優惠票價一張只要 240 之外還可以手機線上劃位

iPhone是您最感心的選擇 !!



言歸正傳

我拿著已經劃好位子的票

離開窗口卻忍不住停在旁邊想看看這件事情的結局到底如何

看著眼鏡仔努力求著售票員又一臉心急如焚的樣子

突然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那種感覺...

嗯...

就好像初戀一樣...

我想

那女孩一定對他很重要吧

要是和女孩碰了頭

結果只能看3小時以後的場次或者必須在前幾排把頭仰著 70 度角持續2個半小時

那麼

就算你不是宅男而且帥氣如我,花又比現在還大束

打槍機率還是可能因此提升 30%

況且

你們看的還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種可以讓女方打你槍打的理所當然不著痕跡的不適合告白電影 Top 1

宅心仁厚的我當然不能讓這種慘劇發生

所以我跟安琪拉決定

要是他真的沒拿到票

我們就把我們的票讓給他

而且還是最後一排左邊數來第3號跟4號噢

是可以看的很清楚又可以手來腳來黑白來的位子噢...

最適合曖昧中的宅男小夥子了...



不過在這同時

他成功的拿到了同場次的票

開心的去等女方出現了

而我們也一邊為他高興著,一邊手牽手去選購我們的食物



電影結束了

安琪拉一邊擰著我的左耳數落著我剛開始在一起時一定沒那麼喜歡她一邊走向出口

媽的女人都這樣

看了這種把男人心態完美詮釋的電影就會開始對號入座然後開始像好片回顧一樣 review 著我們的過去

到了出口

她擰著我左耳的手突然放開

我原以為她是良心發現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她

結果不然

原來

她看到了剛剛那個眼鏡仔

手拿著鮮花,牽著那個女孩的背影

他們笑著也在討論劇情

那個背影

洋溢著不屬於這個殘酷世界的幸福

彷彿訴說著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本想拿出相機

把那個背影拍下來

結果卻發現

我做不到...

因為我的眼眶早已氾濫成災...





我虎爛的

其實是因為人很多我怕一個不注意手機摔到地上就吃力了...

而且這篇好像也沒有極短到哪裡去...



無論如何

小四眼

要幸福噢

你們幸福的背影我們會一輩子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