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個很好吃的速食店叫Jack in a box 

我簡稱為『傑克在箱子裡』

很討我喜的原因除了好吃又能輕易塞飽我之外,它的廣告也都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 


李燦森有個潮牌叫Subcrew 

我簡稱為『薩補酷魯』,請注意,不是阿薩布魯

在之前的網誌有介紹過 

他們也翻玩了這家速食店的 Logo 

做成了所謂的 Fuck in a box 

不過我比較偏愛 Shit in a box 這種令人難以下嚥的 idea

狗屎在箱子裡多酷阿!




美國還有個音樂金童叫 Justin Timberlake

我稱他為『賈斯汀聽啵咧』

他的一曲 Sexyback 紅翻全台夜店

而這傢伙除了在目前火紅於美國 itunes store Top music viedo 排行榜高居第四名的白爛歌曲 Jizz in my pants 裡軋上一角之外

又在 Saturday night live 裡發表另一首更加白爛歌曲

Dick in a box

懶叫在箱子裡

以下是中文字幕版,由南宮博士提供

 

不免俗我們台灣的音樂金童周先生也要來個同場加映才行

這種招數咱們周董幾萬年前就玩過啦

妳出現在我濕的每一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







雨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