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新年快樂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用今天來檢討自己再適合不過了

在這裡

我要為我過去所造成的任何傷害道歉

還要為我過去所幹過的任何蠢事後悔

隨著賀歲的鞭炮煙霧散去

也讓這一切都煙消雲散吧



In this farewell
在這最後的道別裡
There's no blood
沒有殺戮流血
There's no alibi
沒有辯解謊言
'Cause I've drawn regret
我已獻上我的懺悔
From the truth of a thousand lies
在數以千計的謊言之中找到真相

So let mercy come
讓寬容降臨
And wash away…
洗清我的罪孽

What I've Done
過去的我
I'll face myself
面對自我
To cross out what I've become
毀滅過去的我
Erase myself
終結自己
And let go of what I've done
讓過去的一切隨風遠去

Put to rest
剩下的部分
What you thought of me
你所熟悉的我
While I clean this slate with the hands of uncertainty
現在我用不安的雙手抹掉昨日種種一切

I'll start again
再次出發
And whatever pain may come
無論任何形式的苦難折磨
Today this ends
都在今天終結
I'm forgiving what I've done
我要原諒過去的我

Forgiving
原諒
What I've Done
過去的一切



還有

鄭小貓小妹妹

請原諒我昨天沒送妳回家

看在上次妳大嫂慷慨送妳香水的份上我們就扯平吧XD

而且

昨天是除夕

所以我剛剛的懺悔已經包含在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