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跟蹤了





就是昨晚

為了避免被研究計畫書逼瘋

我包的跟肉粽一樣出門透氣買個飲料

走在公園時一度覺得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是我可能就要看到雪花四處飄而且麋鹿在奔跑了

他媽的也太冷了吧?

就在我不斷幹譙的時候

一直有個影子跟在我後頭

同時還伴隨著極速小碎步的腳步聲

『幹,該不會是有變態以為我是很醜的破麻想推倒我吧...』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最後

要過馬路的時候我忍不住把縮在口袋裡的右手拳頭握緊

左手緩緩移動至屁股擋住我的屁眼

進入備戰狀態隨時準備跟那傢伙在寒流夜晚一決高下

我忍不住用餘光瞄了一下他

畢竟也得先目測一下對手身高體重好決定我到底要給他個昇猴拳

還是臭俗辣跟他解釋其實我只是一個口很渴想買個飲料的正港男子漢不是很醜的破麻

沒想到

"牠"只是隻影子被路燈放大的土狗混種吉娃娃...



這傢伙就一路跟著完全鬆了一口氣的我到了7-11

我想牠應該是被棄養的可憐蟲

牠相當聰明

一路走在我前頭還不斷回頭看看我往哪走

也一路跟著我進了7-11

於是宅心仁厚的我就買了個茶葉蛋分牠吃

結果這傢伙竟然完全不領情的只聞了一下就搖著尾巴用牠那好可憐眼睛繼續看著我...

先聲明

我當然沒笨到不知道狗不吃茶葉蛋

那是因為拎北身上只有20塊錢阿 !!



不過這傢伙可是秉持著不屈不撓的精神跟著我回家

在我家門口不斷徘徊

我想牠應該是餓壞了



於是宅心仁厚的我就拿了錢帶著牠再去一次7-11買西莎給牠吃

不到幾秒西莎就見底了

我想牠真的是餓壞了...

於是宅心仁厚的我就再買了一罐寶路給牠

7-11店員也出來餵牠吃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阿...

儘管昨晚只有8度



結果這王八蛋還真聰明

吃完了高檔貨西莎之後寶路只吃一口就逃走了

跟在兩個泰北女學生的背後落跑了

逆他媽的



Anyway

雖然這傢伙沒把我的寶路吃完

可是我希望牠找到回家的路

外面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