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ㄟ!!

安怎?要辦手機喔?

阿不然要抓龍喔?



想一開始腫花電信開始販賣iphone的時候 

我不僅對這支手機一點興趣也沒有

還把它幹譙的一無是處 

畢竟誰想要花大錢買一支待機時間超短而相機又只有200萬畫素的磚頭? 



但是在當我看到 Toy cameraCamera bag 這兩套軟體之後 

我就淪陷了...

沒錯 

iphone不只是一支設計精美的手機 

也是16G的ipod touch 

還擁有無數擴充應用程式 

同時它也可以成為數位 lomo 相機阿 !!

實在太超值了阿 !!

所以就在安琪拉說了一句當日最中肯之後

我就立刻前往神腦把卡刷下去了...

『很容易沒電?有差嗎?你又沒朋友...你手機平常有響過嗎...』



於是

在我大力慫恿原本想要買 iphone 的潘小乖去買了 Nokia 5800 之後...

我自己跑去買了 iphone ...

潘小乖我對不起妳 ...

然後

我就帶著滿滿的罪惡感滿心愧疚的開始我的 i LOMO 生活了...









經過三天的相處

雖然耗電的問題依然無解

通話品質好像真的也沒那麼棒

不過

網路上流傳著這麼一句話

『iphone是時尚精品,無須在意其實用性』

這實在是本年度最中肯阿 !!



最後

如果你是通話量相當大同時也是手機及 mp3 重度依賴者

而你又無法隨時替你的iphone充電

那我衷心的建議你不要購買iphone

因為它實在玩沒幾下就會變成一塊要價數萬元的磚頭

除非你是像我一樣兩個禮拜內手機只響了10次不到

而且有一半是我娘來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