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還在想辦法釐清那到底是什麼感覺的同時

很巧

一個我終於記住名字的熟客兼好朋友從門口一路大叫著進來

他叫Rick

是個永遠帶著Oakley墨鏡的紅髮白人

他很可愛

超愛跟我玩也超愛跟我聊天

他遠遠在門口就高舉右手大叫

Hey~Rusty ! What do you say?

我也回他一個高舉的右手

Hey~I say we need a double play!

然後按照慣例又是一個很強力的握手跟隔著收銀機的擁抱...


我告訴他我5點就下班然後一點就要飛了

他竟然像是套好招一樣

跟剛剛的D'Antoni先生說了完全一樣的話

只差沒給我七塊美金而已

我還問他攝影機藏在哪裡

幹嘛連續兩個人跟我講一樣的話

在我們約定好如果明年有機會再來要去看球賽的約定後

Rick開著車門上寫著自己名字的俗氣紅色pick up回家了



不知不覺五點了

Rod被卡在I5上回不來

要我在多幫他顧一下

這時候來了個怪咖太太

只買了個蘋果

手上抓了一大堆廣告單

劈頭就問:你頭髮怎麼了

靠北

沒看過長太長未加修剪的玉米鬚嗎

然後開始動手抓我的頭髮

似乎希望我的髮型可以變成豪豬之類的

然後開始翻自己的錢包

念念有詞說40塊錢怎麼不見了

大麻還沒買怎麼可能錢就不見

真相大白

她不是怪咖

她是個毒蟲


她繼續為了我的髮型爐了大概5分鐘之後

悻悻然的離開

因為始終找不到那40塊錢

她離開後我開始清理櫃檯桌面

而我把她留下的那疊廣告單丟進垃圾桶時

4張10元美金在天空中飄落..

於是天外飛來一筆小費

送!



Rod回來

我把事情交代完

按照慣例又來個一個強而有力的握手

但這次沒有隔著收銀機擁抱

告訴我謝謝我來幫他的忙

趕快回家收拾行李準備上機

這傢伙孰不知夜晚才正要開始...



碗公姐裘莉幫我跟碗公開了個離別party

因為我跟碗公要一起坐同一班飛機回台灣

我很不甘願的成為了她的飛行革命夥伴...

party很棒食物很棒卡拉ok很棒酒也很棒

但是我的歌聲不棒...



這兩個月的生活就在這個party結束

十幾個小時的漫長飛行

我只記得我看電影看到眼睛快瞎

碗公因為搬回台灣所以行李爆炸

缺乏尼古丁讓我想揍後面一直踢我椅背的印度人

可是這兩個月學到的東西

可能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經驗

學會開起重機

逼自己看完一整部沒有字幕的電影

試著了解各國人種不同的口音

硬著頭皮接電話確認訂貨

在等公車的時候強迫自己跟路人聊天以增進對話能力

很多很多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

Life is about only 10% how you make it,but 90% how you take it.

我想我的表達能力還沒有好到能把我心裡的感覺完整的表達出來

但是希望所有看完這系列文章的人

都能用一種很正面的態度去迎接人生中不斷的挫折跟挑戰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That'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