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很討厭安海瑟威





她的"麻雀變公主"系列已經快被電影台播爛了

但我卻一次也沒看完過

通常都會在她的鏡頭出現後我就轉台

不過今天

我卻終於把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片看完



問題就在於

女人味



安海瑟威其實長的不賴

但是她在麻雀變公主裡面的學生制服裝扮可是讓我倒盡胃口

所以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片才真的算是她麻雀變公主

當然

女人味是個很抽象的詞

它可以是名詞也可以是形容詞

同時也是一種氣質

我完全無法對這三個字下任何定義

頂多也只能說出

『不穿高跟鞋的女人不算是女人』這種膚淺的觀點爾爾



而關於這部片想探討的職場存活定律、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等等重點

我一點也不想關心

助理的工作本就是Make everything happens

這部片只讓我更確信我的原則



『再大的成就,都挽救不了家庭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