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超說我變了

難怪最近一直下雨

shoot

關我屁事



不過我以前倒是攻擊性很強的動物

像是隨時會暴走的殘暴猴子一樣

我不讓人真正走入我內心最後一道防線

也隨時準備主動攻擊有可能傷害我的人

就算我表面上跟這個人看起來像是燒黃紙斬雞頭的兄弟

但是我心裡永遠會做好可能被出賣的準備

甚至在對方出手攻擊前就先將之擊倒

所以這麼多年下來

真正在我心裡算是一輩子兄弟的人

真的不多

某種程度上這算是很自私的想法作法

但沒辦法

畢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我心臟可沒大到可以承受所謂至親好友一再的背叛

嚴格來講上面的洞應該已經大到一輩子也補不起來了

雖然前陣子還是看走了眼

他媽的那也只有認了



我當你兄弟你當我兒戲





這幾年是真的不太一樣

儘管還是不相信人性本善

還是把『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鋪路無屍駭』銘記在心

但我試著把攻擊性收起來

告訴自己吃虧就是占便宜

現在又不太一樣

可能因為殘暴的潑猴終於被馴服

我家媽祖婆又一直灌輸我學著原諒的觀念

套句阿超說的:『年紀到了所以轉性了』

所以現在我的攻擊性真的變得很薄弱

只要不要正面侵犯到我我幾乎都會放棄反擊

就算真的是讓我火冒三丈踩到我頭上來

我也會採取溫柔派的反擊方式而非激烈手段

再套句阿超說的:『有必要那麼激烈嗎』?

是阿

畢竟那也只是種發洩罷了

激烈什麼阿操

更何況我現在是有家室的人

以和為貴以和為貴





阿超也算是成年轉性了吧我想

他的網誌寫了好多感性及內心層面的話

也開始感嘆時光飛逝

七年前的我們討論的話題都是把妹跳舞喝酒電動打架衣服

七年後的我們討論的話題圍繞在結婚生小孩買房子和投資

我想

男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或是遇上天生的剋星

可能真的會像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轉性

截然不同





王阿超

那文章真的寫的很好啦

很激烈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