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蜜桃說

我是個充滿矛盾的人

也許是吧



就像其實已經看開了又成天嚷嚷著自己單身一樣

就像很怕寂寞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樣

就像會穿著Burberry結果下半身來個and 1球褲配藍白拖出門去買煙一樣

就像用一口流利英文跟問路老外抬槓可是嘴裡卻咬著檳榔一樣

就像cd裡放著18房濕哈樂但其實我骨子裡是不折不扣的搖滾人一樣

就像脫下牛仔褲看到內褲是卡文克萊可是保險套拿出來是家庭計畫一樣

就像非常想刺青可是又卡著沒錢所以只想先牽線不要打霧一樣

就像大家都以為我是整天開車亂跑的紈褲子弟結果我是曾經身兼三份工作的有為青年一樣



太多太多的衝突跟矛盾在我身上發生

但是越瞄越黑是可想而知的後果

因此

我只有一件事情要澄清









藍白拖是林育昇的啦...不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