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整整一年了

我度過了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年

我知道這情況會繼續下去

所以我仍然只能挺起胸膛

然後回頭看看那些人





你們很屌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為了什麼而屌

屌的本錢在哪裡

如果高姿態是你們的一貫作風

那就繼續屌下去吧



很痛恨被晃點的感覺

因為晃點你的人永遠不會知道

你為了赴約犧牲了多少東西多少事情

就好像不管明天八點要起床或者今天已經累了將近20個小時

還是硬要熬夜到半夜三點看中華隊比賽

結果周士淵兩罰沒進大家打道回府一樣

除了幹你娘還是幹你娘



在這個我會一輩子記住的日子裡

我立下毒誓

我絕不再讓任何人晃點我

也絕不再讓任何人傷害我



人是互相的

沒道理我對你好你卻鳥都不鳥

沒道理我真心誠意跟你交朋友你當我是凱子

論愛情論友情

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

學會珍惜跟基本的尊重再來跟我當朋友吧



Something doesn't kill me

Will make me stronger

等著看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