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拼經濟,台灣有希望



媽的景氣真的很爛

連上一篇的主角"說好的年終呢"

都在我po文的第二天上了新聞...

不愧是一語道破了全台灣老百姓的心聲...

『他媽的說好的年終呢呢呢呢呢??』

而英明的中華民國政府也想出了消費卷這個(撇步)?!

打算打救一下病入膏肓的台灣經濟...



雖然我也會跟范逸臣一樣喝醉酒在路邊亂尿尿甚至嘔吐

而且我也覺得這根本不是個需要出來開記者會道歉的大事

可是不管怎樣基本上我也還算是個良好國民啦

所以為了響應政府推行的全民拼經濟運動

再配合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

今天要來中肯推薦一下



鏘鏘鏘鏘~

就是這款


Sexy Diamond ☆ 超實穿刷色直統牛仔褲

我跟SD店家其實是沒什麼關係的

純粹是基於這條褲子9月買來以後就一直躺在我家媽祖婆的衣櫃裡沒穿過只好轉賣...

而且良好國民要配合政府政策

所以才有這次的中肯推薦阿!!

就讓我們一起來拼經濟吧!!


以下圖文有部份轉自Sexy Mafia拍賣網站



這條褲子分別以金銀色刺繡在褲頭上做分別來增加質感

而在口袋部分也是以今年流行的趨勢做設計

並沒有任何車線圖樣

只有繡上精緻的Sexy Diamond字樣

這款褲子在加工上面使用了很多的刷紋以及石洗效果

達到修飾臀型的最佳效果 

而大腿部分的石洗刷色更拉長了腿型
是一款顯瘦型的褲子

同時也會讓妳的臀型達到適度的修飾噢



最重要的部份來了
這條褲子是S號

26腰 (腰寬33cm) 32臀( 43c m) 長度94.5cm 褲管14.5cm

原價1980

現在特價只要1300還含運費噢


台北市假日還可以配合面交!

面交甚至還可以送妳發條猴親筆簽名一張!

老闆瘋了!

噢,另外,我們也接受消費卷XD


 

不免俗要來個同場加映

鏘鏘鏘鏘!!

Leonard Kamhout 純銀925鈴鐺手鏈刻印版

這條是925國際標準銀

含鈴鐺長約23公分 ,寬約1.7公分

雖然是刻印版但是質感一流,相當有存在感

果你是搖滾人千萬不能錯過

如果你是時尚型男更加不能錯過這條會讓你更型的配件

如果你是潮流男一樣也不可以錯過這條跟你""在頭上的帽子極為相配的手鏈

如果你是台客那當然請一定要留言給我做個朋友XD我會偷偷給你折扣,但你一定要夠台才行...

 


他喵的其實我是很捨不得賣這條的

完全是因為良好國民要配合政府政策刺激消費...

還有一點點小小的因素是因為我實在太瘦戴起來太突兀...

當初可是哈了很久才買到可是卻戴不到5次...幹

原價3980現在一樣優惠給你!

只要2800含運!

一樣的優惠一樣的服務

台北市假日可面交而且一樣附贈發條猴親筆簽名照一張!

 

心動了嗎?

快留言給我

別忘了我們接受消費卷!

噢,但我們不接受刷卡及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