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在某汽車論壇上看到的故事

這故事引起了60頁的迴響,收視率可能快幹掉命中注定我愛妳了

其實應該也不少人發生過或可能發生類似的情況

而故事大概是這樣的:



三月中我買了一台Lexus犒賞自己,每星期洗車,打臘,

搞得全身酸痛,雖然辛苦,但我樂在其中。



事情發生在牽車之後的第二天晚上,那天我開車去接女友,結果女友一上車,

右邊車門就被女友包包上的鐵勾環給刮了一道,很明顯的刮傷,

還挺深的,我一看馬上說了她一頓,

因為又不是幾萬元的車,辛辛苦苦攢了點錢,好不容易買的,當然心疼啊.....

之後我們之間氣氛就怪怪的,一路上我們都沒說什麼話,不管我起什麼話題她都不理我。



後來我們看完電影,開車途中她說想吃滷味,要我在路口等她,

想說都要等,我就順手拿起眼鏡布沾一點臘,

看有沒有辦法把那條刮傷弄得不明顯一點,結果她一買好回來,

看到我正在打臘....就很生氣說:

『刮就刮了,就算今天不是我刮到,車子早晚也會被別人刮到....真龜毛...』

我一聽她這麼說,我整個火就上來了!

從一刮到車就沒聽到她誠心的道歉,其實這個刮傷我本來是想多看幾眼的,

是因為在意她對我的看法,我才忍住.....誰知她竟然這麼說...就這樣我們就吵了起來....



隔天早上她發了一封簡訊給我,

內容寫她覺得她不想跟我這種格局這麼小的男人在一起....說這樣會很辛苦....

我辛苦買的東西珍惜它,愛護它,難道不對嗎?

自己心愛的東西被刮傷了,難道沒有權利唸個一兩句嗎?

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她都不跟我連絡,我想問各位,針對這件事情,我有錯嗎?

------------------------------------------------------------------------

其實就我的觀點來看

這件事情雙方都有錯

但是雙方也都沒有錯



男人辛辛苦苦存錢買了台車,還是幾百萬的 Lexus,剛牽的第二天就受傷難免會靠北幾句

尤其刮到後沒有一句道歉,這真的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都會讓人生氣吧?

就算是朋友把妳手機螢幕刮傷卻沒句道歉,我相信妳心裡肯定也是幹聲連連

男人也趁你不在的時候想偷偷挽救了,只是不小心被妳看到,

並不是故意想讓妳內疚,沒必要發這麼大火吧?

道個歉,撒個嬌,假日兩個人找時間一起拿車子去百貨公司停車場做個美容,

等待的時間還可以利用機會逛個街修補一下感情,何樂不為?

我也有曾經抽菸的時候不小心讓菸頭燙傷了我家太座的LV

也曾經讓她的相機從床頭櫃上玩高空彈跳

但是道歉後,她一句也沒罵我,因為那是不小心

而不小心卻不道歉,就不再是不小心而是不用心



很多男人把車當第二個老婆來看,妳要是開出去撞斷根後照鏡他可以記恨25年以上

說實在,今天已經無關乎被刮到的是不是 Lexus 這回事

而是真的沒必要讓車子成為兩個人情感上另一種莫名的壓力

一台車在你心中的地位比她還高,哪個女人忍受的了?

真的這麼在乎刮痕那把車子拿去包膜好啦?

有句至理名言:『用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當你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

錢財就會變成身外之物

只要能讓自己愛的人快樂

花點錢又算的了什麼?

不管小老婆撞爛刮爛或者是被拖吊,都是用錢可以解決的

更何況新車絕對有保險,總不至於損失慘重

雖然我也曾經因為車子停在紅線怕被拖吊而催促我家太座不要在 7-11 裡流連忘返

而完全忽略了她其實肚子很餓這回事,回家後跪鍵盤跪到十字韌帶斷掉...再也不敢

車子是用錢買的,老婆是拿來疼的

刮痕可能會停留十天,老婆可是會陪你幾十年

老婆氣跑了,不管你砸多少錢下去都買不回來的噢

另外,保險也不理賠



男人,多包容一下女人,女人很難理解車子是男人的大玩具這回事

女人,多尊重一下男人,不懂得珍惜男友不懂互相的女人不值得疼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貴在諒解,用心珍惜與尊重對方之所愛才是真愛



Honey...下次開車門撞到不用太在意...防撞桿就是拿來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