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翻著那些他留下的字句

在腦海裡勾勒出一幕幕

那些他試著闡述的意境



他寫下那些感覺

因為自己看不見

他用不斷下筆

來紀念痛苦的2006

甚至遺忘自己的模樣

跳脫646詛咒的循環地獄



在那些字句和意境裡

我試著伸出手

拍拍他的肩

告訴他其實我都懂

但他將我的手甩開

用一雙彷彿他才把我看透的眼神

冷冷的說

誰說難過還一定要過?



原來

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原來

我真的不認識他




還好

他選擇了離開




目覚めた翼は消せない

消せ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