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去吃晚餐
順便買回明天的早餐
在公園漫步
消化剛吃的熱量
妳甩著手
輕聲唱著歌
我點起菸
聽妳的旋律

妳上網搜尋著音樂
我在沙發上看著雜誌

明天不必上班
妳躺在我懷裡
連看2部DVD
撒嬌著說明天要去購物

夜了
妳就像隻貓
蜷曲著躲在棉被裡
我抱著妳
輕輕拍著背
沉沉的一同入睡

自然醒
妳在IKEA挑選的窗簾
讓清爽的Spotlight灑在我身上
妳吃著麵包讀著報紙
CD-PRO2放著甜梅號
我在努力的幫小白洗澡
準備等等出發到北海岸喝咖啡看海
再陪妳到agne's b忠孝店購物

這牆
在台下的我們
享受著搖滾的洗禮
左手拿著啤酒
右手牽著妳


就是這麼簡單
又輕鬆的生活


其實這一點也不簡單
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