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因為

只要是人

都很犯賤



當然犯賤有很多很多種定義

在這篇文章裡

它的定位是"講不聽"

為什麼講不聽?

因為不管身邊的人多麼苦口婆心的勸告

一定要等到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會懂

所以他媽的人都犯賤

我更犯賤



我家媽祖婆老是告訴我

要我學著原諒

別人不是故意按你喇叭

就算故意又怎麼樣?

別人不是故意傷害你

也許你自己也有問題

別人不是你

怎麼會懂你?

自己都不讓別人懂

他們更不可能懂

諸如此類



我一直都說我聽懂了

我也一直說我會努力

但是我始終都沒有真正原諒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甚至是過去那個我自己都痛恨的自己

直到

我真的被原諒了

我被滿滿的愛滿滿的包容

釋懷的笑容憐惜的語氣所原諒

那一刻

我懂了原諒的真諦

甚至真的可以不再逃避

勇敢的面對不堪回首的過去

因為我也得原諒我自己



在這裡

我要跟很多很多人道歉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來看

我可能真的嘴很賤

所以雖然我不認識你可是我在網誌上開砲罵了你

我可能真的很驕傲

所以雖然我沒有惡意但是我的語氣傷害了你

我可能真的很機掰

所以雖然你想跟我當好朋友可是我拒你千里之外

但是

我現在真的很誠心的跟你們說

對不起

希望你們也可以原諒我



我也要開始

真心去原諒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還有那隻其實我不太懂的發條猴

現在是我人生的一個新的路口

過去就讓它過去

我要把你們放下

往下一個block 走去

因為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

沒有淚水



親愛的

謝謝妳

我想我真的懂了





不過

他媽的那隻抄襲貓

拎北一輩子不會原諒你

你傷害到了我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