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我16歲以來

我的記憶裡就充滿著流言蜚語

到現在都要滿25進入我的26了

這些東西還是永遠停不下來

不管是繪聲繪影的描述

還是瞞天過海般的串通

或者只是單純想搞到我身敗名裂

甚至只是見不得別人好的變態心理也好

這些無聊人士的無聊言語

永遠像是打地鼠一樣

打一隻鑽兩隻

打兩隻鑽一打

就算是千手觀音也無力阻擋流言的暴力

我明嗆暗指都還是有人依然故我

所以他媽的我根本不相信無風不起浪這回事

我只相信人之初性本賤



有些人就更婊了

滿口假仁義道德好像在伸張正義

把自己搞的像霹靂遊俠李麥克一樣

結果先大肆誇耀自己一番

再回頭來開個幾槍靠北別人

又或者是把自己搞的跟受害者一樣

告訴全世界自己他媽的多可憐又多悲慘

再利用大眾同情弱者的立場冷不防的多捅你幾刀

他媽的你是正義遊俠李老母嗎

夥計

你好幼稚



隨便你們怎麼講

嘴巴是你們的

如果你們可以從嘴砲中得到快感的話

那我想你們還真幸福

動動嘴就可以高潮連前戲都省了

反正從來也沒人覺得我是好男人

想塑造我是垃圾的形象就儘管來

想破壞我們感情的也隨便你們

我女人是怎樣的人我自己很清楚

我是怎樣的人她也看的很明白

我們只相信我們眼裡看到的對方

不需要你們雞婆ok?

Get a life

Stop trying to ruin my life

Be m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