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

< noun >

照字面上來解釋

美麗



美麗有很多種


灑滿星光的沙灘

那是浪漫的美麗

壯麗黃河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那是大自然的美麗

長髮飄逸大眼長腿美女

那是外在的美麗

聰明能幹溫柔體貼善良溫暖

那是內在的美麗



外表的美麗

永遠分不出高下也無法計較勝負

但內在的美麗

卻是整形也整不出來的天賦



同時擁有美麗外表和善良內心的人

才是全世界最美的





我的小公主

我感謝上天

在妳擁有亮麗外表的同時

妳也讓我因為妳內心散發出的光芒而驕傲

因為妳是如此善良如此完美

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也讓我就這樣

甘願被妳馴服的服服貼貼

把妳捧在手心高高在上



Romantic


Desti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