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坐在我身邊

我的天 我想我會失眠

想暫停時間

親你的臉 你才不會發現

捨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你每個表情那麼新鮮

催著我快一點再多愛你一些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乾所有眼淚

你的眼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麼變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

又過了秋天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

我只對你想念 對你溫柔和體貼

只為你心甘情願 永遠不對你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