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篇已經說過

大男人主義加上該死的處女座

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很不浪漫的傢伙





前幾篇也已經說過

雖然說

浪漫這玩意還真是需要練習

不過

不管是多不在行

只要能讓心愛的人感動,開心

我想

這就是一種幸福吧



今天要談的就是

到底感動跟開心大笑共存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我承認我不在行浪漫而且某些時候我真的還滿蠢的

就像想讓馬子破涕為笑於是想裝可愛靠過去啵一下結果撞傷自己下巴一樣

就像自以為愛心燒起來馬子一定會痛哭流涕結果風太大搞的愛心在狂風中苟延殘喘一樣

就像聽信不實傳言以為可以從容不迫的點完煙火再順便耍帥一下結果差點被炸死一樣

就像點了首歌還錄了感人肺俯卻聽不清楚的一段話送給馬子結果馬子跟你說你白痴喔一樣



所以咧

我馬子從頭到尾都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

她只有說你白痴喔而已...

所以說

浪漫

真的不是有心人人都可以很浪漫的阿

這也許就是諧星的悲哀吧...



喔對了

她也沒有用高跟鞋踹我...

是我誣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