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nel V 撥著 Circus 狗仔隊

一個人笑倒在星球椅上

然後,不自覺的想到耀耀

還有以前我們咬著串燒喝著乾杯看著 Circus 的日子

然後,不自覺的想到阿迪

還有以前我們一起惡搞路人還有他在捷運站洗澡的日子



於是我想我應該找個什麼人說說話

我雖然不是電話可是我也想說說話

點開手機通訊錄發現其實號碼一大串

可是不想煩有事在忙的人更不想去多做一些無謂的解釋甚至 social

所以最後還是只好躺下來,閉上嘴

又發現最近通話紀錄怎麼只有兩個組頭留下的痕跡

幹,其中有一個還一直不接我電話

還得猜想另外一個會不會接起來對著我唱成功嶺之歌?

最後賭爛起來的結果就是很豪邁的把所有通話紀錄給刪了,幹



MTV 引爆春浪

青峰唱著我很喜歡的歌

『是誰說天性不可以推託』

對,幹的好

他媽的又讓我想起專題還有一堆資料要整理

還好統計作業已經抄襲完畢

版權沒有歡迎盜用,唔該


『是誰說呻吟是一種罪過』

本來就是

難道久病厭世的人不斷呻吟就該被抓去安樂死嗎?

咦,這樣好像不賴?

你說了是誰說生活生來就要活的嘛


『是誰說難過還一定要過』

你不也說了嗎?

生活你已全然看透,沒有什麼想要做


基哥:你這樣子我們很難過阿...(為難)

烏鴉:難過 ? 我看就別過啦 !! (翻桌) ╬╯ ̄皿 ̄)╯╧╧





『是魚就一定要游泳』?

放屁 ! 我是發條猴可是我就很討厭吃香蕉阿 !



除了有兩個專題還沒搞定之外

我還得擔心那天去溫泉博物館穿的公共拖鞋會不會讓我感染香港腳這回事

嘖 ! 腳臭就算了,要是還發癢又不斷脫皮的話是不是在逼我燒炭自殺阿 ?

而且所有的研究生應該都要有 mac 電腦來整理文獻才對 !

xp 一天到晚中毒又容易當機到底是做咩阿 ?

我彷彿一直聽到比爾蓋茲不斷用個很賤的表情對著我笑







WTF

My life is flashing before my eyes



我看我也來養變色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