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在河堤上

橋下的球場

按照慣例

都會有一整個球隊的人在練球

看起來應該也像是某大學系隊吧

每次經過

我都會稍微停一下

看看他們練球

順便回想一下我們以前的系隊生活

因為現在在學校的球場上

再也看不到以前熟悉的那些人

也不會再跟以前一樣發神經為了大英盃寒假一大早跑去學校練球

幹,而且我跟小鐵都最早到

現在應英系隊只剩下狗跟林黑昇這兩個延一的傢伙了

跟我不一樣,我是研一,不是延一



他們陣容很龐大

像是我們以前一樣

差不多20幾個人

但是他們練球出席率比我們好的多了...

而且,他們還有眷屬團,幹

今天,他們終於脫離了排排坐聽隊長幹古的練球過程

他們今天練的是三角上籃

看著他們跑著

我回想到半年前

跟我家安琪拉在一起的那天



那天半夜,我們聊天聊到凌晨4點多

聊完了我又睡不著

可是八點他媽的又要練球

還在該死的華中橋下,那邊風大到幾乎可以放風箏

只好死撐著幾乎沒睡的身體去練球

很好,有個叫徐嘉駿的王八蛋

聽說他是上一屆隊長

說要跑三角上籃

而且還要連跑50還是80顆我忘了

你娘親的我根本沒睡耶

然後我就不斷的放槍害大家重來...

那個王八蛋還說是男子漢就不可以休息

我幹你老師我真的快死了阿阿阿阿阿阿

最後,在分組對抗中

我不支投降了 XD



其實

一群男人一起練球一起打球很好玩

一群男人一起打球一起打架也滿好玩...

可是

練球連續被放鳥就他媽的真的很不好玩

最後

我要跟大家懺悔

那天其實我是講電話講到早上所以沒力氣才一直放槍害大家重跑...

是兄弟就要原諒我...

我還想跟橋下那支隊伍喊話

喂 ! 我就算一直放槍也跑的比你們順多啦~你們要加油阿 !!

還有,那個籃架很危險,不注意的話就會跟我一樣把自己撞的血流滿面差點失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styp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